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將有豫兆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24:4 - 14 耶穌回答說:「你們要謹慎,免得有人迷惑你們。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,說:『我是基督』,並且要迷惑許多人。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,總不要驚慌;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,只是末期還沒有到。 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;多處必有飢荒、地震。 這都是災難(災難:原文作生產之難)的起頭。 那時,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,也要殺害你們;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。 那時,必有許多人跌倒,也要彼此陷害,彼此恨惡;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,迷惑多人。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,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。 惟有忍耐到底的,必然得救。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」
但以理書 12:4 但以理啊,你要隱藏這話,封閉這書,直到末時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(或作:切心研究),知識就必增長。」
帖撒羅尼迦後書 3:1 弟兄們,我還有話說:請你們為我們禱告,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,得著榮耀,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。
馬太福音 24:3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,門徒暗暗的來說:「請告訴我們,什麼時候有這些事?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?」
路加福音 21:25 - 26 「日、月、星辰要顯出異兆,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;因海中波浪的響聲,就慌慌不定。 天勢都要震動,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,就都嚇得魂不附體。
以賽亞書 11:12 他必向列國豎立大旗,招回以色列被趕散的人,又從地的四方聚集分散的猶大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