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將被分別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:4 - 5 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 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
瑪拉基書 3:18 那時你們必歸回,將善人和惡人,事奉神的和不事奉神的,分別出來。」
馬太福音 13:47 - 50 天國又好像網撒在海裡,聚攏各樣水族, 網既滿了,人就拉上岸來,坐下,揀好的收在器具裡,將不好的丟棄了。 世界的末了也要這樣。天使要出來,從義人中把惡人分別出來, 丟在火爐裡;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。」
馬太福音 13:30 容這兩樣一齊長,等著收割。當收割的時候,我要對收割的人說,先將稗子薅出來,捆成捆,留著燒;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。』」
馬太福音 13:40 - 42 將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,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。 人子要差遣使者,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,從他國裡挑出來, 丟在火爐裡;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