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得救本乎恩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弗所書 2:8 - 9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 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
歌羅西書 1:12 - 14 又感謝父,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。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,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; 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,罪過得以赦免。
羅馬書 5:21 就如罪作王叫人死;照樣,恩典也藉著義作王,叫人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生。
以賽亞書 12:2 - 3 看哪!神是我的拯救;我要倚靠他,並不懼怕。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,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 所以,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。
以賽亞書 53:6 我們都如羊走迷;各人偏行己路;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。
詩篇 31:5 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;耶和華誠實的神啊,你救贖了我。
以賽亞書 38:17 看哪,我受大苦,本為使我得平安;你因愛我的靈魂(或作:生命)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,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後。
以賽亞書 45:22 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,就必得救;因為我是神,再沒有別神。
羅馬書 8:3 - 4 律法既因肉體軟弱,有所不能行的,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,成為罪身的形狀,作了贖罪祭,在肉體中定了罪案, 使律法的義成就在我們這不隨從肉體、只隨從聖靈的人身上。
約翰一書 4:14 - 16 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;這是我們所看見且作見證的。 凡認耶穌為神兒子的,神就住在他裡面,他也住在神裡面。 神愛我們的心,我們也知道也信。神就是愛;住在愛裡面的,就是住在神裡面,神也住在他裡面。
詩篇 3:8 救恩屬乎耶和華;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。(細拉)
詩篇 103:4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,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。
約翰福音 3:16 - 17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(或作:審判世人;下同)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
哥林多前書 1:30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,是本乎神,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、公義、聖潔、救贖。
腓立比書 1:28 凡事不怕敵人的驚嚇,這是證明他們沉淪,你們得救都是出於神。
詩篇 16:10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,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。
羅馬書 3:24 如今卻蒙神的恩典,因基督耶穌的救贖,就白白的稱義。
羅馬書 4:16 所以人得為後嗣是本乎信,因此就屬乎恩,叫應許定然歸給一切後裔;不但歸給那屬乎律法的,也歸給那效法亞伯拉罕之信的。
加拉太書 2:21 我不廢掉神的恩;義若是藉著律法得的,基督就是徒然死了。
提摩太後書 4:18 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兇惡,也必救我進他的天國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提多書 2:11 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,
約翰一書 4:9 - 10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,使我們藉著他得生,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。 不是我們愛神,乃是神愛我們,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,這就是愛了。
詩篇 68:20 神是為我們施行諸般救恩的神;人能脫離死亡是在乎主耶和華。
詩篇 130:7 - 8 以色列啊,你當仰望耶和華!因他有慈愛,有豐盛的救恩。 他必救贖以色列脫離一切的罪孽。
以賽亞書 49:26 並且我必使那欺壓你的吃自己的肉,也要以自己的血喝醉,好像喝甜酒一樣。凡有血氣的必都知道我耶和華是你的救主,是你的救贖主,是雅各的大能者。
以賽亞書 54:5 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;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。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;他必稱為全地之神。
以賽亞書 59:15 - 16 誠實少見;離惡的人反成掠物。那時,耶和華看見沒有公平,甚不喜悅。 他見無人拯救,無人代求,甚為詫異,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,以公義扶持自己。
羅馬書 8: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,為我們眾人捨了,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?
以弗所書 2:6 - 7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,一同坐在天上,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,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,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。
希伯來書 2:9 - 10 惟獨見那成為比天使小一點的耶穌(或作:惟獨見耶穌暫時比天使小);因為受死的苦,就得了尊貴榮耀為冠冕,叫他因著神的恩,為人人嘗了死味。 原來那為萬物所屬為萬物所本的,要領許多的兒子進榮耀裡去,使救他們的元帥,因受苦難得以完全,本是合宜的。
詩篇 49:15 只是神必救贖我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柄,因他必收納我。(細拉)
羅馬書 3:25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,是憑著耶穌的血,藉著人的信,要顯明神的義;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,
以弗所書 1:5 - 9 又因愛我們,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,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,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;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裡所賜給我們的。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,過犯得以赦免,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。 這恩典是神用諸般智慧聰明,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;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,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,
歌羅西書 2:13 - 14 你們從前在過犯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,神赦免了你們(或作:我們)一切過犯,便叫你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; 又塗抹了在律例上所寫攻擊我們,有礙於我們的字據,把他撤去,釘在十字架上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9 - 10 因為神不是預定我們受刑,乃是預定我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得救。 他替我們死,叫我們無論醒著、睡著,都與他同活。
提摩太前書 2:4 他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
提摩太後書 1:9 神救了我們,以聖召召我們,不是按我們的行為,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;這恩典是萬古之先,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,
彼得前書 1:3 - 4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,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,重生了我們,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,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、不能玷污、不能衰殘、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。
約伯記 33:23 - 30 一千天使中,若有一個作傳話的與神同在,指示人所當行的事, 神就給他開恩,說:救贖他免得下坑;我已經得了贖價。 他的肉要比孩童的肉更嫩;他就返老還童。 他禱告神,神就喜悅他,使他歡呼朝見神的面;神又看他為義。 他在人前歌唱說:我犯了罪,顛倒是非,這竟與我無益。 神救贖我的靈魂免入深坑;我的生命也必見光。 神兩次、三次向人行這一切的事, 為要從深坑救回人的靈魂,使他被光照耀,與活人一樣。
詩篇 34:22 耶和華救贖他僕人的靈魂;凡投靠他的,必不至定罪。
詩篇 86:13 因為,你向我發的慈愛是大的;你救了我的靈魂免入極深的陰間。
詩篇 98:1 - 2 (一篇詩。)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!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;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。 耶和華發明了他的救恩,在列邦人眼前顯出公義;
詩篇 111:9 他向百姓施行救贖,命定他的約,直到永遠;他的名聖而可畏。
以賽亞書 63:16 亞伯拉罕雖然不認識我們,以色列也不承認我們,你卻是我們的父。耶和華啊,你是我們的父;從萬古以來,你名稱為「我們的救贖主」。
使徒行傳 11:18 眾人聽見這話,就不言語了,只歸榮耀與神,說:「這樣看來,神也賜恩給外邦人,叫他們悔改得生命了。」
使徒行傳 15:11 我們得救乃是因主耶穌的恩,和他們一樣,這是我們所信的。」
羅馬書 5:6 - 8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,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。 為義人死,是少有的;為仁人死、或者有敢做的。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
哥林多後書 5:21 神使那無罪(無罪:原文作不知罪)的,替我們成為罪,好叫我們在他裡面成為神的義。
以弗所書 2:1 - 5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,他叫你們活過來。 那時,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,隨從今世的風俗,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,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。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,放縱肉體的私慾,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,本為可怒之子,和別人一樣。 然而,神既有豐富的憐憫,因他愛我們的大愛,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,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。(你們得救是本乎恩。)
提多書 3:4 - 7 但到了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, 他便救了我們,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,乃是照他的憐憫,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。 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, 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,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。(或作?可以憑著盼望承受永生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