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意外傷害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10:28 那殺身體,不能殺靈魂的,不要怕他們;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,正要怕他。
詩篇 112:7 他必不怕兇惡的信息;他心堅定,倚靠耶和華。
詩篇 91:5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,或是白日飛的箭,
詩篇 46:1 (可拉後裔的詩歌,交與伶長。調用女音。)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
詩篇 66:12 你使人坐車軋我們的頭;我們經過水火,你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。
彼得前書 3:12 因為,主的眼看顧義人;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。惟有行惡的人,主向他們變臉。
詩篇 27:1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亮光,是我的拯救,我還怕誰呢?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(或作:力量),我還懼誰呢?
申命記 1:29 - 30 我就對你們說:『不要驚恐,也不要怕他們。 在你們前面行的耶和華你們的神必為你們爭戰,正如他在埃及和曠野,在你們眼前所行的一樣。
申命記 7:21 你不要因他們驚恐,因為耶和華你神在你們中間是大而可畏的神。
列王記下 20:5 「你回去告訴我民的君希西家說: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:『我聽見了你的禱告,看見了你的眼淚,我必醫治你;到第三日,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。
約伯記 1:21 說:「我赤身出於母胎,也必赤身歸回;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。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」
詩篇 3:6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,我也不怕。
詩篇 18:18 我遭遇災難的日子,他們來攻擊我;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。
詩篇 94:12 - 13 耶和華啊,你所管教、用律法所教訓的人是有福的! 你使他在遭難的日子得享平安;惟有惡人陷在所挖的坑中。
箴言 3:25 - 26 忽然來的驚恐,不要害怕;惡人遭毀滅,也不要恐懼。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;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。
耶利米書 29:11 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
羅馬書 12:19 親愛的弟兄,不要自己伸冤,寧可讓步,聽憑主怒(或作:讓人發怒);因為經上記著:「主說:『伸冤在我;我必報應。』」
出埃及記 3:7 耶和華說:「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,我實在看見了;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,我也聽見了。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,
詩篇 56:11 我倚靠神,必不懼怕。人能把我怎麼樣呢?
詩篇 118:5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,他就應允我,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。
羅馬書 8:35 - 37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逼迫嗎?是飢餓嗎?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 如經上所記: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;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。 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希伯來書 4:16 所以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
傳道書 3:4 哭有時,笑有時;哀慟有時,跳舞有時;
腓立比書 4:6 - 7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以賽亞書 51:12 惟有我,是安慰你們的。你是誰,竟怕那必死的人?怕那要變如草的世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