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得著賞賜

顯示英文經文

希伯來書 11:26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,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。
馬太福音 10:42 無論何人,因為門徒的名,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裡的一個喝,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人不能不得賞賜。」
希伯來書 10:35 所以,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;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。
哥林多前書 3:8 - 14 栽種的和澆灌的,都是一樣,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。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;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,所建造的房屋。 我照神所給我的恩,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,立好了根基,有別人在上面建造;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。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,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。 若有人用金、銀、寶石、草木,禾楷在這根基上建造,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,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,有火發現;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。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,他就要得賞賜。
歌羅西書 3:23 - 24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裡必得著基業為賞賜;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
約翰福音 2:8 耶穌又說:「現在可以舀出來,送給管筵席的。」他們就送了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