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捨去自己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14:18 - 20 耶穌說:「拿過來給我。」 於是吩咐眾人坐在草地上,就拿著這五個餅,兩條魚,望著天祝福,擘開餅,遞給門徒,門徒又遞給眾人。 他們都吃,並且吃飽了;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來,裝滿了十二個籃子。
約翰福音 12:25 愛惜自己生命的,就失喪生命;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,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。
士師記 7:19 - 20 基甸和跟隨他的一百人,在三更之初才換更的時候,來到營旁,就吹角,打破手中的瓶。 三隊的人就都吹角,打破瓶子,左手拿著火把,右手拿著角,喊叫說:「耶和華和基甸的刀!」
以斯帖記 4:15 - 16 以斯帖就吩咐人回報末底改說: 「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,為我禁食三晝三夜,不吃不喝;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。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,我若死就死吧!」
約翰福音 12: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,若是死了,就結出許多子粒來。
約翰福音 12:32 - 33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,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。」 耶穌這話原是指著自己將要怎樣死說的。
約翰福音 19:34 惟有一個兵拿槍扎他的肋旁,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。
出埃及記 17:6 我必在何烈的磐石那裡,站在你面前。你要擊打磐石,從磐石裡必有水流出來,使百姓可以喝。」摩西就在以色列的長老眼前這樣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