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棄絕謊言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2:19 口吐真言,永遠堅立;舌說謊話,只存片時。
以弗所書 4:25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,各人與鄰舍說實話,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。
箴言 19:5 作假見證的,必不免受罰;吐出謊言的,終不能逃脫。
以賽亞書 6:5 那時我說:「禍哉!我滅亡了!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,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,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。」
詩篇 120:2 - 4 耶和華啊,求你救我脫離說謊的嘴唇和詭詐的舌頭! 詭詐的舌頭啊,要給你什麼呢?要拿什麼加給你呢? 就是勇士的利箭和羅騰木(小樹名,松類)的炭火。
箴言 6:16 - 19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,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: 就是高傲的眼,撒謊的舌,流無辜人血的手, 圖謀惡計的心,飛跑行惡的腳, 吐謊言的假見證,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。
馬太福音 5:37 你們的話,是,就說是;不是,就說不是;若再多說,就是出於那惡者(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)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