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深信主能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可福音 7:37 眾人分外希奇,說:「他所做的事都好,他連聾子也叫他們聽見,啞巴也叫他們說話。」
詩篇 39:9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,我就默然不語。
馬太福音 11:30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」
約翰福音 13:7 耶穌回答說:「我所做的,你如今不知道,後來必明白。」
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哥林多後書 12:9 他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
希伯來書 11:6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路加福音 12:32 你們這小群,不要懼怕,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。
希伯來書 13: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『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』
帖撒羅尼迦後書 1:12 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,你們也在他身上得榮耀,都照著我們的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