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處理金錢

顯示英文經文

希伯來書 13: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『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』
馬太福音 6:19 - 21 「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;地上有蟲子咬,能(金秀)壞,也有賊挖窟窿來偷。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;天上沒有蟲子咬,不能(金秀)壞,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。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」
提摩太前書 6:10 貪財是萬惡之根。有人貪戀錢財,就被引誘離了真道,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。
哥林多後書 9:7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,不要作難,不要勉強,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。
提摩太前書 6:18 又要囑咐他們行善,在好事上富足,甘心施捨,樂意供給(或作:體貼)人,
歷代志上 29:3 且因我心中愛慕我神的殿,就在預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,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,建造我神的殿,
路加福音 19:8 - 9 撒該站著對主說:「主啊,我把所有的一半給窮人;我若訛詐了誰,就還他四倍。」 耶穌說:「今天救恩到了這家,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。
哥林多後書 8:1 - 4 弟兄們,我把神賜給馬其頓眾教會的恩告訴你們, 就是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,仍有滿足的快樂,在極窮之間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。 我可以證明,他們是按著力量,而且也過了力量,自己甘心樂意的捐助, 再三的求我們,准他們在這供給聖徒的恩情上有分;
箴言 10: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,並不加上憂慮。
詩篇 24:1 (大衛的詩。)地和其中所充滿的,世界和住在其間的,都屬耶和華。
哥林多前書 10:26 因為地和其中所充滿的都屬乎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