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被迫害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一書 3:13 弟兄們,世人若恨你們,不要以為希奇。
詩篇 34:19 義人多有苦難,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,
詩篇 119:157 逼迫我的,抵擋我的,很多,我卻沒有偏離你的法度。
馬太福音 5:44 只是我告訴你們,要愛你們的仇敵,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。
約翰福音 15:20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:『僕人不能大於主人。』他們若逼迫了我,也要逼迫你們;若遵守了我的話,也要遵守你們的話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1:5 - 6 這正是神公義判斷的明證,叫你們可算配得神的國;你們就是為這國受苦。 神既是公義的,就必將患難報應那加患難給你們的人;
彼得前書 2:20 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,能忍耐,有什麼可誇的呢?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,能忍耐,這在神看是可喜愛的。
箴言 29:25 懼怕人的,陷入網羅;惟有倚靠耶和華的,必得安穩。
使徒行傳 5:41 他們離開公會,心裡歡喜,因被算是配為這名受辱。
羅馬書 12:14 逼迫你們的,要給他們祝福;只要祝福,不可咒詛。
詩篇 9:13 耶和華啊,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;求你憐恤我,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給我的苦難,
馬太福音 5:10 - 12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 「人若因我辱罵你們,逼迫你們,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,你們就有福了! 應當歡喜快樂,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。在你們以前的先知,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。」
希伯來書 11:25 他寧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,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