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被開除

顯示英文經文

羅馬書 8:31 既是這樣,還有什麼說的呢?神若幫助我們,誰能敵擋我們呢?
詩篇 112:4 正直人在黑暗中,有光向他發現;他有恩惠,有憐憫,有公義。
以弗所書 6:10 我還有末了的話:你們要靠著主,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。
雅各書 1: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
詩篇 112:7 他必不怕兇惡的信息;他心堅定,倚靠耶和華。
詩篇 147:3 他醫好傷心的人,裹好他們的傷處。
申命記 4:31 耶和華你神原是有憐憫的神;他總不撇下你,不滅絕你,也不忘記他起誓與你列祖所立的約。
腓立比書 4:11 - 13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;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,這是我已經學會了。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;或飽足,或飢餓;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我都得了秘訣。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提摩太後書 2:3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,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。
彼得前書 5: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以賽亞書 41:10 - 13 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 凡向你發怒的必都抱愧蒙羞;與你相爭的必如無有,並要滅亡。 與你爭競的,你要找他們也找不著;與你爭戰的必如無有,成為虛無。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,對你說:不要害怕!我必幫助你。
馬太福音 6:25 「所以我告訴你們,不要為生命憂慮吃什麼,喝什麼;為身體憂慮穿什麼。生命不勝於飲食嗎?身體不勝於衣裳嗎?
腓立比書 4: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馬太福音 6:34 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