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設立守望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21:6 - 8 主對我如此說:你去設立守望的,使他將所看見的述說。 他看見軍隊,就是騎馬的一對一對的來,又看見驢隊,駱駝隊,就要側耳細聽。 他像獅子吼叫,說:主啊,我白日常站在望樓上,整夜立在我守望所。
以賽亞書 62:6 - 7 耶路撒冷啊,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,他們晝夜必不靜默。呼籲耶和華的,你們不要歇息, 也不要使他歇息,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,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。
以西結書 33:3 - 6 他見刀劍臨到那地,若吹角警戒眾民, 凡聽見角聲不受警戒的,刀劍若來除滅了他,他的罪(原文作血)就必歸到自己的頭上。 他聽見角聲,不受警戒,他的罪必歸到自己的身上;他若受警戒,便是救了自己的性命。 倘若守望的人見刀劍臨到,不吹角,以致民不受警戒,刀劍來殺了他們中間的一個人,他雖然死在罪孽之中,我卻要向守望的人討他喪命的罪(原文作血)。
哈巴谷書 2:1 我要站在守望所,立在望樓上觀看,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,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(向他訴冤:或作回答所疑問的)。
以賽亞書 59:16 他見無人拯救,無人代求,甚為詫異,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,以公義扶持自己。
耶利米書 6:17 我設立守望的人照管你們,說:要聽角聲。他們卻說:我們不聽。
以西結書 3:17 「人子啊,我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,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,替我警戒他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