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勝過撒旦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弗所書 2:2 那時,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,隨從今世的風俗,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,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。
約翰一書 5:19 我們知道,我們是屬神的,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。
啟示錄 12:9 大龍就是那古蛇,名叫魔鬼,又叫撒但,是迷惑普天下的。他被摔在地上,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。
以賽亞書 14:12 - 14 明亮之星,早晨之子啊,你何竟從天墜落?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? 你心裡曾說:我要升到天上;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;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,在北方的極處。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;我要與至上者同等。
哥林多後書 2:11 免得撒但趁著機會勝過我們,因我們並非不曉得他的詭計。
哥林多前書 11:14 你們的本性不也指示你們,男人若有長頭髮,便是他的羞辱嗎?
以弗所書 6:12 - 13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(原文作摔跤;下同),乃是與那些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。 所以,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,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