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尋找主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雅各書 4:8 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有罪的人哪,要潔淨你們的手!心懷二意的人哪,要清潔你們的心!
以賽亞書 55:6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,相近的時候求告他。
詩篇 32:6 為此,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;大水泛溢的時候,必不能到他那裡。
詩篇 145:18 凡求告耶和華的,就是誠心求告他的,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
歷代志上 28:9 「我兒所羅門哪,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,誠心樂意地事奉他;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,知道一切心思意念。你若尋求他,他必使你尋見;你若離棄他,他必永遠丟棄你。
耶利米書 29:13 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。
箴言 1:24 我呼喚,你們不肯聽從;我伸手,無人理會;
箴言 1:28 那時,你們必呼求我,我卻不答應,懇切的尋找我,卻尋不見。
歷代志下 15:2 他出來迎接亞撒,對他說:「亞撒和猶大、便雅憫眾人哪,要聽我說:你們若順從耶和華,耶和華必與你們同在;你們若尋求他,就必尋見;你們若離棄他,他必離棄你們。
何西阿書 10:12 你們要為自己栽種公義,就能收割慈愛。現今正是尋求耶和華的時候;你們要開墾荒地,等他臨到,使公義如雨降在你們身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