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尋求神面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24:6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,是尋求你面的雅各。(細拉)
詩篇 27:8 你說:你們當尋求我的面。那時我心向你說:耶和華啊,你的面我正要尋求。
創世記 32:29 - 30 雅各問他說:「請將你的名告訴我。」那人說:「何必問我的名?」於是在那裡給雅各祝福。 雅各便給那地方起名叫毗努伊勒(就是神之面的意思),意思說:「我面對面見了神,我的性命仍得保全。」
出埃及記 33:11 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,好像人與朋友說話一般。摩西轉到營裡去,惟有他的幫手,一個少年人嫩的兒子約書亞不離開會幕。
詩篇 105:4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,時常尋求他的面。
約伯記 33:26 他禱告神,神就喜悅他,使他歡呼朝見神的面;神又看他為義。
詩篇 68:2 - 3 他們被驅逐,如煙被風吹散;惡人見神之面而消滅,如蠟被火鎔化。 惟有義人必然歡喜,在神面前高興快樂。
詩篇 11:7 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,他喜愛公義;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。
詩篇 17:15 至於我,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;我醒了的時候,得見(或作:看)你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。
馬太福音 5:8 清心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見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