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復生為主

顯示英文經文

羅馬書 14:8 我們若活著,是為主而活;若死了,是為主而死。所以,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。
羅馬書 6:13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;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,將自己獻給神,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。
詩篇 116:8 - 14 主啊,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,救我的眼免了流淚,救我的腳免了跌倒。 我要在耶和華面前行活人之路。 我因信,所以如此說話;我受了極大的困苦。 我曾急促地說:人都是說謊的! 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?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,稱揚耶和華的名。 我要在他眾民面前向耶和華還我的願。
約拿書 2:2 - 9 說: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,你就應允我;從陰間的深處呼求,你就俯聽我的聲音。 你將我投下深淵,就是海的深處;大水環繞我,你的波浪洪濤都漫過我身。 我說:我從你眼前雖被驅逐,我仍要仰望你的聖殿。 諸水環繞我,幾乎淹沒我;深淵圍住我;海草纏繞我的頭。 我下到山根,地的門將我永遠關住。耶和華我的神啊,你卻將我的性命從坑中救出來。 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,我就想念耶和華。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,達到你的面前。 那信奉虛無之神的人,離棄憐愛他們的主;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。我所許的願,我必償還。救恩出於耶和華。
以賽亞書 38:17 - 20 看哪,我受大苦,本為使我得平安;你因愛我的靈魂(或作:生命)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,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後。 原來,陰間不能稱謝你,死亡不能頌揚你;下坑的人不能盼望你的誠實。 只有活人,活人必稱謝你,像我今日稱謝你一樣。為父的,必使兒女知道你的誠實。 耶和華肯救我,所以,我們要一生一世在耶和華殿中用絲弦的樂器唱我的詩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