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復活榮耀

顯示英文經文

但以理書 12:2 睡在塵埃中的,必有多人復醒。其中有得永生的,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。
但以理書 12:3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;那使多人歸義的,必發光如星,直到永永遠遠。
但以理書 12:13 「你且去等候結局,因為你必安歇。到了末期,你必起來,享受你的福分。」
馬太福音 13:43 那時,義人在他們父的國裡,要發出光來,像太陽一樣。有耳可聽的,就應當聽!」
哥林多前書 15:40 - 44 有天上的形體,也有地上的形體;但天上形體的榮光是一樣,地上形體的榮光又是一樣。 日有日的榮光,月有月的榮光,星有星的榮光;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。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:所種的是必朽壞的,復活的是不朽壞的; 所種的是羞辱的,復活的是榮耀的;所種的是軟弱的,復活的是強壯的; 所種的是血氣的身體,復活的是靈性的身體。若有血氣的身體,也必有靈性的身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