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復興主國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66:8 國豈能一日而生?民豈能一時而產?因為錫安一劬勞便生下兒女,這樣的事誰曾聽見?誰曾看見呢?
以賽亞書 2:2 - 3 末後的日子,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,超乎諸山,高舉過於萬嶺;萬民都要流歸這山。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,說:來吧,我們登耶和華的山,奔雅各神的殿。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;我們也要行他的路。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;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。
以賽亞書 62:1 - 2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,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,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,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。 列國必見你的公義;列王必見你的榮耀。你必得新名的稱呼,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。
以西結書 37:21 - 22 要對他們說,主耶和華如此說:我要將以色列人從他們所到的各國收取,又從四圍聚集他們,引導他們歸回本地。 我要使他們在那地,在以色列山上成為一國,有一王作他們眾民的王。他們不再為二國,決不再分為二國;
撒迦利亞書 8:20 - 2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「將來必有列國的人和多城的居民來到。 這城的居民必到那城,說:『我們要快去懇求耶和華的恩,尋求萬軍之耶和華;我也要去。』 必有列邦的人和強國的民來到耶路撒冷尋求萬軍之耶和華,懇求耶和華的恩。
使徒行傳 1:6 他們聚集的時候,問耶穌說:「主啊,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