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渴想神殿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27:4 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他的榮美,在他的殿裡求問。
詩篇 42:1 - 2 (可拉後裔的訓誨詩,交與伶長。)神啊,我的心切慕你,如鹿切慕溪水。 我的心渴想神,就是永生神;我幾時得朝見神呢?
詩篇 63:1 - 3 (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,作了這詩。)神啊,你是我的神,我要切切的尋求你,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,我渴想你;我的心切慕你。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,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。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,我的嘴唇要頌讚你。
詩篇 43:3 - 4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,好引導我,帶我到你的聖山,到你的居所! 我就走到神的祭壇,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。神啊,我的神,我要彈琴稱讚你!
詩篇 26:8 耶和華啊,我喜愛你所住的殿和你顯榮耀的居所。
詩篇 48:10 神啊,你受的讚美正與你的名相稱,直到地極!你的右手滿了公義。
詩篇 48:1 - 2 (可拉後裔的詩歌。)耶和華本為大!在我們神的城中,在他的聖山上,該受大讚美。 錫安山大君王的城,在北面居高華美,為全地所喜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