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超乎萬人

顯示英文經文

雅歌 1:4 願你吸引我,我們就快跑跟隨你。王帶我進了內室,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,勝似稱讚美酒。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。
雅歌 5:10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,超乎萬人之上。
雅歌 6:3 我屬我的良人,我的良人也屬我;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詩篇 45:10 - 11 女子啊,你要聽,要想,要側耳而聽!不要記念你的民和你的父家,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;因為他是你的主,你當敬拜他。
雅歌 1:3 你的膏油馨香;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,所以眾童女都愛你。
雅歌 5:16 他的口極其甘甜;他全然可愛。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,這是我的良人;這是我的朋友。
詩篇 45:2 你比世人更美;在你嘴裡滿有恩惠;所以神賜福給你,直到永遠。
雅歌 2:3 - 4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,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。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,嘗他果子的滋味,覺得甘甜。 他帶我入筵宴所,以愛為旗在我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