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感恩節

顯示英文經文

哥林多後書 9:15 感謝神,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!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8 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詩篇 95:2 我們要來感謝他,用詩歌向他歡呼!
詩篇 105:1 - 2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求告他的名,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! 要向他唱詩歌頌,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!
詩篇 50:23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;那按正路而行的,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。
耶利米書 30:19 必有感謝和歡樂的聲音從其中發出,我要使他們增多,不至減少;使他們尊榮,不至卑微。
歷代志上 29:13 我們的神啊,現在我們稱謝你,讚美你榮耀之名!
詩篇 116:12 - 13 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?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,稱揚耶和華的名。
詩篇 69:30 - 31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,以感謝稱他為大! 這便叫耶和華喜悅,勝似獻牛,或是獻有角有蹄的公牛。
腓立比書 1:3 我每逢想念你們,就感謝我的神;
腓立比書 4:6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詩篇 100:4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;當讚美進入他的院。當感謝他,稱頌他的名!
約拿書 2:9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。我所許的願,我必償還。救恩出於耶和華。
以弗所書 5:20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。
詩篇 50:14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,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,
哥林多前書 15:57 感謝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
詩篇 107:22 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,歡呼述說他的作為!
詩篇 116:17 我要以感謝為祭獻給你,又要求告耶和華的名。
路加福音 1:68 主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!因他眷顧他的百姓,為他們施行救贖,
詩篇 67:3 神啊,願列邦稱讚你!願萬民都稱讚你!
哥林多後書 2:14 感謝神!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,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。
以弗所書 5:4 淫詞、妄語,和戲笑的話都不相宜;總要說感謝的話。
歌羅西書 4:2 你們要恆切禱告,在此警醒感恩。
彼得前書 1:3 - 4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,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,重生了我們,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,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、不能玷污、不能衰殘、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。
以弗所書 1: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:
啟示錄 19:1 此後,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:哈利路亞(就是要讚美耶和華的意思)!救恩、榮耀、權能都屬乎我們的神!
詩篇 103:2 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!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!
詩篇 107:1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,因他本為善;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詩篇 147:7 你們要以感謝向耶和華歌唱,用琴向我們的神歌頌。
路加福音 19:40 耶穌說:「我告訴你們,若是他們閉口不說,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。」
歌羅西書 1:3 我們感謝神、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,常常為你們禱告;
詩篇 7:17 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,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。
路加福音 17:18 除了這外族人,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與神嗎?」
啟示錄 7:12 說:阿們!頌讚、榮耀、智慧、感謝、尊貴、權柄、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!
啟示錄 11:17 說:昔在、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,我們感謝你!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。
詩篇 34:1 - 3 (大衛在亞比米勒面前裝瘋,被他趕出去,就作這詩。)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;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。 我的心必因耶和華誇耀;謙卑人聽見就要喜樂。 你們和我當稱耶和華為大,一同高舉他的名。
詩篇 65:1 (大衛的詩歌,交與伶長。)神啊,錫安的人都等候讚美你;所許的願也要向你償還。
詩篇 145:10 耶和華啊,你一切所造的都要稱謝你;你的聖民也要稱頌你,
帖撒羅尼迦前書 3:9 我們在神面前,因著你們甚是喜樂,為這一切喜樂,可用何等的感謝為你們報答神呢?
帖撒羅尼迦後書 1:3 弟兄們,我們該為你們常常感謝神,這本是合宜的;因你們的信心格外增長,並且你們眾人彼此相愛的心也都充足。
但以理書 2:23 我列祖的神啊,我感謝你,讚美你,因你將智慧才能賜給我,允准我們所求的,把王的事給我們指明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