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進入安息

顯示英文經文

哥林多前書 10:1 - 5 弟兄們,我不願意你們不曉得,我們的祖宗從前都在雲下,都從海中經過, 都在雲裡、海裡受洗歸了摩西; 並且都吃了一樣的靈食, 也都喝了一樣的靈水。所喝的,是出於隨著他們的靈磐石;那磐石就是基督。 但他們中間多半是神不喜歡的人,所以在曠野倒斃。
馬太福音 11:12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,天國是努力進入的,努力的人就得著了。
希伯來書 4:1 - 11 我們既蒙留下,有進入他安息的應許,就當畏懼,免得我們(原文作你們)中間或有人似乎是趕不上了。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,像傳給他們一樣;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,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。 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,正如神所說:「我在怒中起誓說:『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!』」其實造物之工,從創世以來已經成全了。 論到第七日,有一處說,「到第七日神就歇了他一切的工。」 又有一處說:「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!」 既有必進安息的人,那先前聽見福音的,因為不信從,不得進去。 所以過了多年,就在大衛的書上,又限定一日,如以上所引的說:「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,就不可硬著心。」 若是約書亞已叫他們享了安息,後來神就不再提別的日子了。 這樣看來,必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為神的子民存留。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,乃是歇了自己的工,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。 所以,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,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