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傳揚福音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28:18 - 20 耶穌進前來,對他們說:「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。 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(或作:給他們施洗,歸於父、子、聖靈的名)。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約翰福音 20:21 耶穌又對他們說:「願你們平安!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」
腓立比書 1:5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,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。
使徒行傳 8:4 - 5 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。 腓利下撒瑪利亞城去,宣講基督。
馬可福音 16:15 他又對他們說:「你們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(萬民:原文作凡受造的)聽。
路加福音 24:47 - 48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、赦罪的道,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。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。
使徒行傳 11:21 主與他們同在,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。
腓立比書 1:27 只要你們行事為人與基督的福音相稱,叫我或來見你們,或不在你們那裡,可以聽見你們的景況,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,站立得穩,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