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傳道醫病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9:35 - 36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,在會堂裡教訓人,宣講天國的福音,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 他看見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;因為他們困苦流離,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
馬太福音 15:30 有許多人到他那裡,帶著瘸子、瞎子、啞巴、有殘疾的,和好些別的病人,都放在他腳前;他就治好了他們。
馬太福音 4:23 耶穌走遍加利利,在各會堂裡教訓人,傳天國的福音,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。
馬太福音 8:2 - 3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,說:「主若肯,必能叫我潔淨了。」 耶穌伸手摸他,說:「我肯,你潔淨了吧!」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。
使徒行傳 10:36 - 38 神藉著耶穌基督(他是萬有的主)傳和平的福音,將這道賜給以色列人。 這話在約翰宣傳洗禮以後,從加利利起,傳遍了猶太。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,這都是你們知道的。他周流四方,行善事,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,因為神與他同在。
馬太福音 8:16 到了晚上,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,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,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