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感謝為祭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50:14 - 15 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神,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, 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;我必搭救你,你也要榮耀我。
詩篇 100:4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;當讚美進入他的院。當感謝他,稱頌他的名!
詩篇 69:30 - 31 我要以詩歌讚美神的名,以感謝稱他為大! 這便叫耶和華喜悅,勝似獻牛,或是獻有角有蹄的公牛。
詩篇 107:22 願他們以感謝為祭獻給他,歡呼述說他的作為!
路加福音 17:12 - 18 進入一個村子,有十個長大痲瘋的,迎面而來,遠遠的站著, 高聲說:「耶穌,夫子,可憐我們吧!」 耶穌看見,就對他們說:「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。」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。 內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,就回來大聲歸榮耀與神, 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他;這人是撒瑪利亞人。 耶穌說:「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嗎?那九個在那裡呢? 除了這外族人,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與神嗎?」
詩篇 50:23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;那按正路而行的,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8 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