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想放棄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11:24 「污鬼離了人身,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,尋求安歇之處;既尋不著,便說:『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。』
詩篇 27:14 要等候耶和華!當壯膽,堅固你的心!我再說,要等候耶和華!
箴言 3:5 -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羅馬書 8:35 - 39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逼迫嗎?是飢餓嗎?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 如經上所記: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;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。 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權的,是有能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 是高處的,是低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;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。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彼得前書 5: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詩篇 39:7 主啊,如今我等什麼呢?我的指望在乎你!
路加福音 9:23 - 24 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 因為,凡要救自己生命(生命:或作靈魂;下同)的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喪掉生命的,必救了生命。
撒母耳記上 30:6 大衛甚是焦急,因眾人為自己的兒女苦惱,說:「要用石頭打死他。」大衛卻倚靠耶和華他的神,心裡堅固。
詩篇 31:24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,你們都要壯膽,堅固你們的心!
羅馬書 8:25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,就必忍耐等候。
歌羅西書 1:11 - 12 照他榮耀的權能,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,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的忍耐寬容; 又感謝父,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。
約書亞記 1:16 他們回答約書亞說:「你所吩咐我們行的,我們都必行;你所差遣我們去的,我們都必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