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想認識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3:35 - 36 父愛子,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。 信子的人有永生;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(原文作不得見永生),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。」
以弗所書 2:8 - 9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 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
約翰福音 3:16 - 18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 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,不是要定世人的罪(或作:審判世人;下同),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 信他的人,不被定罪;不信的人,罪已經定了,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。
約翰福音 6:40 因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見子而信的人得永生,並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」
羅馬書 10:9 - 10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 因為人心裡相信,就可以稱義;口裡承認,就可以得救。
提摩太前書 2:5 - 6 因為只有一位神,在神和人中間,只有一位中保,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; 他捨自己作萬人的贖價,到了時候,這事必證明出來。
約翰福音 3:3 耶穌回答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見神的國。」
約翰福音 11:25 - 26 耶穌對他說:「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,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。你信這話嗎?」
約翰福音 8:23 - 24 耶穌對他們說:「你們是從下頭來的,我是從上頭來的;你們是屬這世界的,我不是屬這世界的。 所以我對你們說,你們要死在罪中。你們若不信我是基督,必要死在罪中。」
約翰福音 10:27 - 30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著我。 我又賜給他們永生;他們永不滅亡,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。 我父把羊賜給我,他比萬有都大,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。 我與父原為一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