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當你受傷

顯示英文經文

彼得前書 4:16 若為作基督徒受苦,卻不要羞恥,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神。
哥林多後書 12:9 他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。
詩篇 46:10 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
約翰福音 14:1 「你們心裡不要憂愁;你們信神,也當信我。
彼得前書 4:12 - 13 親愛的弟兄啊,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,不要以為奇怪(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) 倒要歡喜;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,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,也可以歡喜快樂。
詩篇 138:7 - 8 我雖行在患難中,你必將我救活;我的仇敵發怒,你必伸手抵擋他們;你的右手也必救我。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;耶和華啊,你的慈愛永遠長存!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。
路加福音 21:19 你們常存忍耐,就必保全靈魂(或作:必得生命)。」
約翰福音 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
羅馬書 8: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嗎?是困苦嗎?是逼迫嗎?是飢餓嗎?是赤身露體嗎?是危險嗎?是刀劍嗎?
哥林多後書 4:8 - 9 我們四面受敵,卻不被困住;心裡作難,卻不至失望; 遭逼迫,卻不被丟棄;打倒了,卻不至死亡。
彼得前書 4:19 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,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。
羅馬書 8:18 我想,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。
約伯記 5:7 人生在世必遇患難,如同火星飛騰。
腓立比書 3:13 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
腓立比書 4:6 - 7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雅各書 1:2 - 11 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 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 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。 心懷二意的人,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。 卑微的弟兄升高,就該喜樂; 富足的降卑,也該如此;因為他必要過去,如同草上的花一樣。 太陽出來,熱風颳起,草就枯乾,花也凋謝,美容就消沒了;那富足的人,在他所行的事上也要這樣衰殘。
詩篇 73:26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;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,又是我的福分,直到永遠。
箴言 24:10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,你的力量就微小。
馬太福音 10:30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。
羅馬書 8:37 然而,靠著愛我們的主,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希伯來書 6:10 因為神並非不公義,竟忘記你們所做的工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,就是先前伺候聖徒,如今還是伺候。
箴言 3: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
羅馬書 5:3 - 5 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;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 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; 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
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