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萬有屬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歷代志上 29:11 - 14 耶和華啊,尊大、能力、榮耀、強勝、威嚴都是你的;凡天上地下的都是你的;國度也是你的,並且你為至高,為萬有之首。 豐富尊榮都從你而來,你也治理萬物。在你手裡有大能大力,使人尊大強盛都出於你。 我們的神啊,現在我們稱謝你,讚美你榮耀之名! 「我算什麼,我的民算什麼,竟能如此樂意奉獻?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,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。
詩篇 24:1 (大衛的詩。)地和其中所充滿的,世界和住在其間的,都屬耶和華。
詩篇 102:25 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;天也是你手所造的。
詩篇 119:91 天地照你的安排存到今日;萬物都是你的僕役。
申命記 10:14 看哪,天和天上的天,地和地上所有的,都屬耶和華你的神。
約伯記 41:11 誰先給我什麼,使我償還呢?天下萬物都是我的。
羅馬書 11:35 - 36 誰是先給了他,使他後來償還呢?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,倚靠他,歸於他。願榮耀歸給他,直到永遠。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