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經歷艱難

顯示英文經文

啟示錄 1:9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,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、國度、忍耐裡一同有分,為神的道,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,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。
詩篇 71:20 你是叫我們多經歷重大急難的,必使我們復活,從地的深處救上來。
使徒行傳 14:22 堅固門徒的心,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;又說:「我們進入神的國,必須經歷許多艱難。」
帖撒羅尼迦前書 3:3 免得有人被諸般患難搖動。因為你們自己知道我們受患難原是命定的。
詩篇 60:3 你叫你的民遇見艱難;你叫我們喝那使人東倒西歪的酒。
希伯來書 10:32 - 35 你們要追念往日,蒙了光照以後所忍受大爭戰的各樣苦難: 一面被毀謗,遭患難,成了戲景,叫眾人觀看;一面陪伴那些受這樣苦難的人。 因為你們體恤了那些被捆鎖的人,並且你們的家業被人搶去,也甘心忍受,知道自己有更美長存的家業。 所以,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;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。
彼得前書 5:9 - 10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,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。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,得享他永遠的榮耀,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你們,堅固你們,賜力量給你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