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聖潔器皿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52:11 你們離開吧!離開吧!從巴比倫出來。不要沾不潔淨的物;要從其中出來。你們扛抬耶和華器皿的人哪,務要自潔。
利未記 21:1 - 6 耶和華對摩西說:「你告訴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說:祭司不可為民中的死人沾染自己, 除非為他骨肉之親的父母、兒女、弟兄, 和未曾出嫁、作處女的姊妹,才可以沾染自己。 祭司既在民中為首,就不可從俗沾染自己。 不可使頭光禿;不可剃除鬍鬚的周圍,也不可用刀劃身。 要歸神為聖,不可褻瀆神的名;因為耶和華的火祭,就是神的食物,是他們獻的,所以他們要成為聖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20 - 22
民數記 6:2 - 5 「你曉諭以色列人說:無論男女許了特別的願,就是拿細耳人的願(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;下同),要離俗歸耶和華。 他就要遠離清酒濃酒,也不可喝什麼清酒濃酒做的醋;不可喝什麼葡萄汁,也不可吃鮮葡萄和乾葡萄。 在一切離俗的日子,凡葡萄樹上結的,自核至皮所做的物,都不可吃。 「在他一切許願離俗的日子,不可用剃頭刀剃頭,要由髮綹長長了。他要聖潔,直到離俗歸耶和華的日子滿了。
耶利米書 15:19 耶和華如此說:你若歸回,我就將你再帶來,使你站在我面前;你若將寶貴的和下賤的分別出來,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。他們必歸向你,你卻不可歸向他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