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敬拜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95:1 來啊,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,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!
詩篇 95:6 - 7 來啊,我們要屈身敬拜,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。 因為他是我們的神;我們是他草場的羊,是他手下的民。惟願你們今天聽他的話:
詩篇 66:4 全地要敬拜你,歌頌你,要歌頌你的名。(細拉)
詩篇 86:9 主啊,你所造的萬民都要來敬拜你;他們也要榮耀你的名。
詩篇 150:1 - 6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在神的聖所讚美他!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!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,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! 要用角聲讚美他,鼓瑟彈琴讚美他! 擊鼓跳舞讚美他!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!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!用高聲的鈸讚美他!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!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
約翰福音 4:24 神是個靈(或無個字)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以弗所書 5:19 當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、彼此對說,口唱心和的讚美主。
詩篇 95:6 來啊,我們要屈身敬拜,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。
啟示錄 15:4 主啊,誰敢不敬畏你,不將榮耀歸與你的名呢?因為獨有你是聖的。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,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。
詩篇 71:23 我歌頌你的時候,我的嘴唇和你所贖我的靈魂都必歡呼;
詩篇 9:2 我要因你歡喜快樂;至高者啊,我要歌頌你的名!
約翰福音 4:23 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」
雅各書 5:13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,他就該禱告;有喜樂的呢,他就該歌頌。
啟示錄 11:16 - 17 在神面前,坐在自己位上的二十四位長老,就面伏於地,敬拜神, 說:昔在、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,我們感謝你!因你執掌大權作王了。
詩篇 149:3 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,擊鼓彈琴歌頌他!
馬太福音 8:2 - 3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,說:「主若肯,必能叫我潔淨了。」 耶穌伸手摸他,說:「我肯,你潔淨了吧!」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。
詩篇 7:17 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,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。
詩篇 99:9 你們要尊崇耶和華我們的神,在他的聖山下拜,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本為聖!
但以理書 3:16 - 18 沙得拉、米煞、亞伯尼歌對王說:「尼布甲尼撒啊,這件事我們不必回答你; 即便如此,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。王啊,他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; 即或不然,王啊,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,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。」
詩篇 22:27 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,並且歸順他;列國的萬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。
詩篇 150:4 擊鼓跳舞讚美他!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!
哥林多前書 14:25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,就必將臉伏地,敬拜神,說:「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。」
出埃及記 34:14 不可敬拜別神;因為耶和華是忌邪的神,名為忌邪者。
詩篇 29:2 要將耶和華的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,以聖潔的(的:或作為)妝飾敬拜耶和華。
使徒行傳 16:25 約在半夜,保羅和西拉禱告,唱詩讚美神,眾囚犯也側耳而聽。
啟示錄 4:10 - 11 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,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,說: 我們的主,我們的神,你是配得榮耀、尊貴、權柄的;因為你創造了萬物,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。
尼希米記 9:6 「你,惟獨你是耶和華!你造了天和天上的天,並天上的萬象,地和地上的萬物,海和海中所有的;這一切都是你所保存的。天軍也都敬拜你。
詩篇 100:1 - 2 (稱謝詩。)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!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,當來向他歌唱!
詩篇 33:3 應當向他唱新歌,彈得巧妙,聲音洪亮。
馬太福音 4:10 耶穌說:「撒但(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,乃魔鬼的別名),退去吧!因為經上記著說: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」
歌羅西書 3:16 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(或作:當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的存在心裡,以各樣的智慧),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,彼此教導,互相勸戒,心被恩感,歌頌神。
腓立比書 3:3 因為真受割禮的,乃是我們這以神的靈敬拜、在基督耶穌裡誇口、不靠著肉體的。
以賽亞書 27:13 當那日,必大發角聲,在亞述地將要滅亡的,並在埃及地被趕散的,都要來,他們就在耶路撒冷聖山上敬拜耶和華。
路加福音 4:6 - 8 對他說:「這一切權柄、榮華,我都要給你,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,我願意給誰就給誰。 你若在我面前下拜,這都要歸你。」 耶穌說:「經上記著說:當拜主你的神,單要事奉他。」
以弗所書 5:18 - 20 不要醉酒,酒能使人放蕩;乃要被聖靈充滿。 當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、彼此對說,口唱心和的讚美主。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。
啟示錄 7:11 眾天使都站在寶座和眾長老並四活物的周圍,在寶座前,面伏於地,敬拜神,
啟示錄 19:10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。他說:「千萬不可!我和你,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,你要敬拜神。」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。
撒母耳記下 6:5 大衛和以色列的全家在耶和華面前,用松木製造的各樣樂器和琴、瑟、鼓、鈸、鑼,作樂跳舞。
馬太福音 2:1 - 2 當希律王的時候,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。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,說: 「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那裡?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,特來拜他。」
希伯來書 2:12 說: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,在會中我要頌揚你;
啟示錄 14:7 他大聲說:「應當敬畏神,將榮耀歸給他!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。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。」
以西結書 46:3 在安息日和月朔,國內的居民要在這門口,耶和華面前敬拜。
詩篇 96:9 當以聖潔的(的:或作為)妝飾敬拜耶和華;全地要在他面前戰抖!
羅馬書 1:25 他們將神的真實變為虛謊,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,不敬奉那造物的主;主乃是可稱頌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
歷代志下 29:28 會眾都敬拜,歌唱的歌唱,吹號的吹號,如此直到燔祭獻完了。
馬太福音 26:30 他們唱了詩,就出來往橄欖山去。
歌羅西書 2:18 不可讓人因著故意謙虛和敬拜天使,就奪去你們的獎賞。這等人拘泥在所見過的(有古卷:這等人窺察所沒有見過的),隨著自己的慾心,無故的自高自大,
希伯來書 11:21 雅各因著信,臨死的時候,給約瑟的兩個兒子各自祝福,扶著杖頭敬拜神。
詩篇 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;因為他是你的主,你當敬拜他。
羅馬書 15:9 並叫外邦人因他的憐憫榮耀神。如經上所記:因此,我要在外邦中稱讚你,歌頌你的名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