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聖靈充滿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11:13 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;何況天父,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?」
使徒行傳 13:52 門徒滿心喜樂,又被聖靈充滿。
使徒行傳 2:17 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老年人要做異夢。
使徒行傳 2:1 - 4 五旬節到了,門徒都聚集在一處。 忽然,從天上有響聲下來,好像一陣大風吹過,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,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,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。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,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。
使徒行傳 6:5 大眾都喜悅這話,就揀選了司提反,乃是大有信心、聖靈充滿的人,又揀選腓利、伯羅哥羅、尼迦挪、提門、巴米拿,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,
使徒行傳 1:5 約翰是用水施洗,但不多幾日,你們要受聖靈的洗。」
以弗所書 5:18 不要醉酒,酒能使人放蕩;乃要被聖靈充滿。
使徒行傳 4:31 禱告完了,聚會的地方震動,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,放膽講論神的道。
使徒行傳 11:24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,被聖靈充滿,大有信心。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。
路加福音 1:15 他在主面前將要為大,淡酒濃酒都不喝,從母腹裡就被聖靈充滿了。
路加福音 1:41 以利沙伯一聽馬利亞問安,所懷的胎就在腹裡跳動。以利沙伯且被聖靈充滿,
路加福音 4:1 耶穌被聖靈充滿,從約但河回來,聖靈將他引到曠野,
使徒行傳 13:9 掃羅又名保羅,被聖靈充滿,定睛看他,
使徒行傳 4:8 那時彼得被聖靈充滿,對他們說:
使徒行傳 7:55 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,定睛望天,看見神的榮耀,又看見耶穌站在神的右邊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