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聖靈同在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一書 4:13 神將他的靈賜給我們,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裡面,他也住在我們裡面。
哥林多前書 3:16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,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?
哥林多後書 1:22 他又用印印了我們,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作憑據(原文作質)。
哥林多後書 3:17 主就是那靈;主的靈在那裡,那裡就得以自由。
約翰福音 14:16 - 17 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(或作:訓慰師;下同)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, 就是真理的聖靈,乃世人不能接受的;因為不見他,也不認識他。你們卻認識他,因他常與你們同在,也要在你們裡面。
以弗所書 1:17 - 18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,榮耀的父,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,使你們真知道他,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,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,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;
以弗所書 1:13 - 14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,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,也信了基督,既然信他,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。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(原文作質),直等到神之民(民:原文作產業)被贖,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