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試煉

顯示英文經文

雅各書 1: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
哥林多前書 10: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;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
雅各書 1: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
約伯記 23: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;他試煉我之後,我必如精金。
雅各書 1:2 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
彼得前書 1:6 因此,你們是大有喜樂;但如今,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,
詩篇 105:19 耶和華的話試煉他,直等到他所說的應驗了。
馬太福音 26:41 總要警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你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軟弱了。」
彼得前書 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,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,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彼得後書 2:9 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,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,等候審判的日子。
箴言 1:10 我兒,惡人若引誘你,你不可隨從。
哥林多後書 8:2 就是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,仍有滿足的快樂,在極窮之間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。
希伯來書 12:2 - 3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或作: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)。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,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。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,你們要思想,免得疲倦灰心。
箴言 3:11 - 12 我兒,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(或作:懲治),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;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,他必責備,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。
提摩太後書 2:3 你要和我同受苦難,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。
詩篇 139:23 神啊,求你鑒察我,知道我的心思,試煉我,知道我的意念,
啟示錄 3:10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,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,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。
啟示錄 2:10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。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,叫你們被試煉,你們必受患難十日。你務要至死忠心,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。
加拉太書 4:14 你們為我身體的緣故受試煉,沒有輕看我,也沒有厭棄我,反倒接待我,如同神的使者,如同基督耶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