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跟從耶穌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9:23 - 24 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。 因為,凡要救自己生命(生命:或作靈魂;下同)的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喪掉生命的,必救了生命。
約翰福音 16:26 到那日,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;我並不對你們說,我要為你們求父。
約翰福音 6:66 從此,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,不再和他同行。
路加福音 14:25 - 27 有極多的人和耶穌同行。他轉過來對他們說: 「人到我這裡來,若不愛我勝過愛(愛我勝過愛:原文作恨)自己的父母、妻子、兒女、弟兄、姐妹,和自己的性命,就不能作我的門徒。 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,也不能作我的門徒。
約翰福音 6:60 他的門徒中有好些人聽見了,就說:「這話甚難,誰能聽呢?」
路加福音 14:33 這樣,你們無論什麼人,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,就不能作我的門徒。」
約翰福音 6:68 西門彼得回答說:「主啊,你有永生之道,我們還歸從誰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