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運滯倒霉

顯示英文經文

歷代志上 28:20 大衛又對他兒子所羅門說:「你當剛強壯膽去行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。因為耶和華神就是我的神,與你同在;他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,直到耶和華殿的工作都完畢了。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馬太福音 60:12
路加福音 18:27 耶穌說:「在人所不能的事,在神卻能。」
約書亞記 1:8 - 9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,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」
詩篇 34:19 義人多有苦難,但耶和華救他脫離這一切,
詩篇 56:3 - 4 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。 我倚靠神,我要讚美他的話;我倚靠神,必不懼怕。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?
馬太福音 19:26 耶穌看著他們,說:「在人這是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。」
申命記 31:6 你們當剛強壯膽,不要害怕,也不要畏懼他們,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。他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
申命記 4:29 - 30 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神。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,就必尋見。 日後你遭遇一切患難的時候,你必歸回耶和華你的神,聽從他的話。
詩篇 31:3 因為你是我的巖石,我的山寨;所以,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,指點我。
馬太福音 17:20 耶穌說:「是因你們的信心小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有信心,像一粒芥菜種,就是對這座山說:『你從這邊挪到那邊。』他也必挪去;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