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與人和睦

顯示英文經文

羅馬書 14:19 所以,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。
馬可福音 9:50 鹽本是好的,若失了味,可用什麼叫他再鹹呢?你們裡頭應當有鹽,彼此和睦。」
羅馬書 12:17 - 21 不要以惡報惡;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。 若是能行,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。 親愛的弟兄,不要自己伸冤,寧可讓步,聽憑主怒(或作:讓人發怒);因為經上記著:「主說:『伸冤在我;我必報應。』」 所以,「你的仇敵若餓了,就給他吃,若渴了,就給他喝;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。」 你不可為惡所勝,反要以善勝惡。
詩篇 34:12 - 14 有何人喜好存活,愛慕長壽,得享美福, 就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,嘴唇不說詭詐的話。 要離惡行善,尋求和睦,一心追趕。
希伯來書 12: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,並要追求聖潔;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。
彼得前書 3:9 不以惡報惡,以辱罵還辱罵,倒要祝福;因你們是為此蒙召,好叫你們承受福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