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與神和好

顯示英文經文

哥林多後書 5:18 - 20 一切都是出於神;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,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。 這就是神在基督裡,叫世人與自己和好,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,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。 所以,我們作基督的使者,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。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。
以弗所書 2:16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,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,與神和好了,
歌羅西書 1:21 - 22 你們從前與神隔絕,因著惡行,心裡與他為敵。 但如今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,叫你們與自己和好,都成了聖潔,沒有瑕疵,無可責備,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。
歌羅西書 1:20 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,便藉著他叫萬有,無論是地上的、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。
羅馬書 5:10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,且藉著神兒子的死,得與神和好;既已和好,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。
羅馬書 5:11 不但如此,我們既藉著我主耶穌基督得與神和好,也就藉著他以神為樂。
羅馬書 11:15 若他們被丟棄,天下就得與神和好;他們被收納,豈不是死而復生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