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遠離惡事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3:7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;要敬畏耶和華,遠離惡事。
約伯記 28:28 他對人說:敬畏主就是智慧;遠離惡便是聰明。
箴言 16:17 正直人的道是遠離惡事;謹守己路的,是保全性命。
羅馬書 16:19 你們的順服已經傳於眾人,所以我為你們歡喜;但我願意你們在善上聰明,在惡上愚拙。
哥林多前書 14:20 弟兄們,在心志上不要作小孩子。然而,在惡事上要作嬰孩,在心志上總要作大人。
箴言 14:16 智慧人懼怕,就遠離惡事;愚妄人卻狂傲自恃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21 - 22 但要凡事察驗,善美的要持守, 各樣的惡事要禁戒不做。
創世記 39:10 後來他天天和約瑟說,約瑟卻不聽從他,不與他同寢,也不和他在一處。
箴言 16:6 因憐憫誠實,罪孽得贖;敬畏耶和華的,遠離惡事。
約伯記 1:8 耶和華問撒但說:「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?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,敬畏神,遠離惡事。」
約伯記 1:1 烏斯地有一個人名叫約伯;那人完全正直,敬畏神,遠離惡事。
羅馬書 12:9 愛人不可虛假;惡要厭惡,善要親近。
約伯記 2:3 耶和華問撒但說:「你曾用心察看我的僕人約伯沒有?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,敬畏神,遠離惡事。你雖激動我攻擊他,無故地毀滅他,他仍然持守他的純正。」
箴言 6:27 - 28 人若懷裡搋火,衣服豈能不燒呢? 人若在火炭上走,腳豈能不燙呢?
士師記 16:16 - 17 大利拉天天用話催逼他,甚至他心裡煩悶要死。 參孫就把心中所藏的都告訴了他,對他說:「向來人沒有用剃頭刀剃我的頭,因為我自出母胎就歸神作拿細耳人;若剃了我的頭髮,我的力氣就離開我,我便軟弱像別人一樣。」
箴言 13:19 所欲的成就,心覺甘甜;遠離惡事,為愚昧人所憎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