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需要安慰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31:7 我要為你的慈愛高興歡喜;因為你見過我的困苦,知道我心中的艱難。
詩篇 23: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馬太福音 5:4 哀慟的人有福了!因為他們必得安慰。
詩篇 119:52 耶和華啊,我記念你從古以來的典章,就得了安慰。
約翰福音 14:16 - 18 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(或作:訓慰師;下同)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, 就是真理的聖靈,乃世人不能接受的;因為不見他,也不認識他。你們卻認識他,因他常與你們同在,也要在你們裡面。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,我必到你們這裡來。
詩篇 55:22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,他必撫養你;他永不叫義人動搖。
詩篇 119:54 我在世寄居,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。
哥林多後書 1:3 - 5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,就是發慈悲的父,賜各樣安慰的神。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,他就安慰我們,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。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,就靠基督多得安慰。
詩篇 119:50 這話將我救活了;我在患難中,因此得安慰。
約翰福音 14:26 但保惠師,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,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,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
猶大書 1:20 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
撒母耳記上 30:6 大衛甚是焦急,因眾人為自己的兒女苦惱,說:「要用石頭打死他。」大衛卻倚靠耶和華他的神,心裡堅固。
詩篇 27:5 - 6 因為我遭遇患難,他必暗暗的保守我;在他亭子裡,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,將我高舉在磐石上。 現在我得以昂首,高過四面的仇敵。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;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