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需要耐性

顯示英文經文

羅馬書 5:3 - 5 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;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 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盼望; 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
歌羅西書 3:12 所以,你們既是神的選民,聖潔蒙愛的人,就要存(原文作穿;下同)憐憫、恩慈、謙虛、溫柔、忍耐的心。
箴言 19:11 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;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。
傳道書 7:8 - 9 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;存心忍耐的,勝過居心驕傲的。 你不要心裡急躁惱怒,因為惱怒存在愚昧人的懷中。
哥林多前書 13:4 - 5 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 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
雅各書 5:7 - 8 弟兄們哪,你們要忍耐,直到主來。看哪,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,直到得了秋雨春雨。 你們也當忍耐,堅固你們的心;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。
腓立比書 4:11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;我無論在什麼景況都可以知足,這是我已經學會了。
雅各書 5:8 - 9 你們也當忍耐,堅固你們的心;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。 弟兄們,你們不要彼此埋怨,免得受審判。看哪,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。
詩篇 37:7 - 9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,耐性等候他;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。 當止住怒氣,離棄忿怒;不要心懷不平,以致作惡。 因為作惡的必被剪除;惟有等候耶和華的必承受地土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4 - 15 我們又勸弟兄們,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,勉勵灰心的人,扶助軟弱的人,也要向眾人忍耐。 你們要謹慎,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;或是彼此相待,或是待眾人,常要追求良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