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需要鼓勵

顯示英文經文

申命記 28:7 「仇敵起來攻擊你,耶和華必使他們在你面前被你殺敗;他們從一條路來攻擊你,必從七條路逃跑。
羅馬書 12:11 殷勤不可懶惰。要心裡火熱,常常服事主。
羅馬書 12:1 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腓立比書 4: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箴言 6:6 懶惰人哪,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。
箴言 6:9 懶惰人哪,你要睡到幾時呢?你何時睡醒呢?
箴言 10:5 夏天聚斂的,是智慧之子;收割時沉睡的,是貽羞之子。
提摩太後書 1:7 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
申命記 31:6 你們當剛強壯膽,不要害怕,也不要畏懼他們,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和你同去。他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」
使徒行傳 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,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
約書亞記 1:6 你當剛強壯膽!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,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。
箴言 12:24 殷勤人的手必掌權;懶惰的人必服苦。
箴言 12:11 耕種自己田地的,必得飽食;追隨虛浮的,卻是無知。
箴言 22:29 你看見辦事殷勤的人嗎?他必站在君王面前,必不站在下賤人面前。
以賽亞書 41:13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,對你說:不要害怕!我必幫助你。
哥林多前書 15:10 然而,我今日成了何等人,是蒙神的恩才成的,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;這原不是我,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。
約書亞記 23:9 因為耶和華已經把又大又強的國民從你們面前趕出;直到今日,沒有一人在你們面前站立得住。
箴言 13:4 懶惰人羨慕,卻無所得;殷勤人必得豐裕。
箴言 19:15 懶惰使人沉睡;懈怠的人必受飢餓。
傳道書 10:18 因人懶惰,房頂塌下;因人手懶,房屋滴漏。
馬太福音 7:7 - 8 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 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
約翰福音 3:16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哥林多後書 10:4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,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,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,
提摩太前書 4:7 - 8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,在敬虔上操練自己。 「操練身體,益處還少;惟獨敬虔,凡事都有益處,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。」
希伯來書 6:12 並且不懈怠,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。
箴言 26:16 懶惰人看自己比七個善於應對的人更有智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