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需要團結

顯示英文經文

彼得前書 3:8 總而言之,你們都要同心,彼此體恤,相愛如弟兄,存慈憐謙卑的心。
詩篇 133:1 (大衛上行之詩。)看哪,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!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3 又因他們所做的工,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。你們也要彼此和睦。
使徒行傳 4:32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,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,都是大家公用。
以弗所書 4: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1 所以,你們該彼此勸慰,互相建立,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。
傳道書 4:9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
羅馬書 12:4 - 8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,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。 我們這許多人,在基督裡成為一身,互相聯絡作肢體,也是如此。 按我們所得的恩賜,各有不同。或說預言,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, 或作執事,就當專一執事;或作教導的,就當專一教導; 或作勸化的,就當專一勸化;施捨的,就當誠實;治理的,就當殷勤;憐憫人的,就當甘心。
以弗所書 4:15 - 16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,凡事長進,連於元首基督,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,百節各按各職,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,便叫身體漸漸增長,在愛中建立自己。
腓立比書 2:1 - 3 所以,在基督裡若有什麼勸勉,愛心有什麼安慰,聖靈有什麼交通,心中有什麼慈悲憐憫,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,愛心相同,有一樣的心思,有一樣的意念,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 凡事不可結黨,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;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