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需要幫助

顯示英文經文

希伯來書 10: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,既知道(原文作看見)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
馬太福音 7:12 所以,無論何事,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,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。」
彼得前書 3:8 總而言之,你們都要同心,彼此體恤,相愛如弟兄,存慈憐謙卑的心。
使徒行傳 20: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,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,扶助軟弱的人,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『施比受更為有福。』」
希伯來書 3:13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,天天彼此相勸,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,心裡就剛硬了。
箴言 17:17 朋友乃時常親愛,弟兄為患難而生。
傳道書 4:9 - 10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 若是跌倒,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;若是孤身跌倒,沒有別人扶起他來,這人就有禍了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4 我們又勸弟兄們,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,勉勵灰心的人,扶助軟弱的人,也要向眾人忍耐。
約翰一書 4:11 親愛的弟兄啊,神既是這樣愛我們,我們也當彼此相愛。
箴言 27:9 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;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。
箴言 27:17 鐵磨鐵,磨出刃來;朋友相感(原文作磨朋友的臉)也是如此。
約翰福音 13: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
加拉太書 6:2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,如此,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。
以弗所書 4:2 凡事謙虛、溫柔、忍耐,用愛心互相寬容,
提多書 2:6 又勸少年人要謹守。
箴言 18:24 濫交朋友的,自取敗壞;但有一朋友比弟兄更親密。
以賽亞書 40: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。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;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
羅馬書 1:12 這樣,我在你們中間,因你與我彼此的信心,就可以同得安慰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1 所以,你們該彼此勸慰,互相建立,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。
腓立比書 2:3 - 4 凡事不可結黨,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;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,也要顧別人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