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憂傷痛悔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51:17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;神啊,憂傷痛悔的心,你必不輕看。
詩篇 34:18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,拯救靈性痛悔的人。
以賽亞書 66:2 耶和華說: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,所以就都有了。但我所看顧的,就是虛心(原文作貧窮)痛悔、因我話而戰兢的人。
以賽亞書 57:15 - 16 因為那至高至上、永遠長存(原文作住在永遠)名為聖者的如此說: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,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;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,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。 我必不永遠相爭,也不長久發怒,恐怕我所造的人與靈性都必發昏。
哥林多後書 7:10 - 11 因為依著神的意思憂愁,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。以致得救;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。 你看,你們依著神的意思憂愁,從此就生出何等的殷勤、自訴、自恨、恐懼、想念、熱心、責罰(或作:自責)。在這一切事上,你們都表明自己是潔淨的。
雅各書 4:9 你們要愁苦、悲哀、哭泣,將喜笑變作悲哀,歡樂變作愁悶。
雅各書 4:10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,主就必叫你們升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