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遭反對

顯示英文經文

加拉太書 6:9 我們行善,不可喪志;若不灰心,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4 我們又勸弟兄們,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,勉勵灰心的人,扶助軟弱的人,也要向眾人忍耐。
詩篇 34:4 我曾尋求耶和華,他就應允我,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。
詩篇 37:8 當止住怒氣,離棄忿怒;不要心懷不平,以致作惡。
箴言 1:33 惟有聽從我的,必安然居住,得享安靜,不怕災禍。
箴言 15:18 暴怒的人挑啟爭端;忍怒的人止息分爭。
羅馬書 8:15 你們所受的,不是奴僕的心,仍舊害怕;所受的,乃是兒子的心,因此我們呼叫:「阿爸!父!」
羅馬書 12:12 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。
哥林多前書 13:4 - 5 愛是恆久忍耐,又有恩慈;愛是不嫉妒;愛是不自誇,不張狂, 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處,不輕易發怒,不計算人的惡,
以賽亞書 41:10 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
以賽亞書 43:1 - 2 雅各啊,創造你的耶和華,以色列啊,造成你的那位,現在如此說:你不要害怕!因為我救贖了你。我曾提你的名召你,你是屬我的。 你從水中經過,我必與你同在;你逿過江河,水必不漫過你;你從火中行過,必不被燒,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。
路加福音 21:19 你們常存忍耐,就必保全靈魂(或作:必得生命)。」
歌羅西書 3:23 無論做什麼,都要從心裡做,像是給主做的,不是給人做的,
帖撒羅尼迦前書 2:4 但神既然驗中了我們,把福音託付我們,我們就照樣講,不是要討人喜歡,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神喜歡。
希伯來書 10:36 你們必須忍耐,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