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靠主喜樂

顯示英文經文

腓立比書 4: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。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。
彼得前書 1:8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,卻是愛他;如今雖不得看見,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;
使徒行傳 16:34 於是禁卒領他們上自己家裡去,給他們擺上飯。他和全家,因為信了神,都很喜樂。
以賽亞書 35:10 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,歌唱來到錫安;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;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,憂愁歎息盡都逃避。
路加福音 1:46 - 47 馬利亞說:我心尊主為大; 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;
約翰福音 16:22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,但我要再見你們,你們的心就喜樂了;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。
約翰福音 20:20 說了這話,就把手和肋旁指給他們看。門徒看見主,就喜樂了。
使徒行傳 8:5 - 8 腓利下撒瑪利亞城去,宣講基督。 眾人聽見了,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,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。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,那些鬼大聲呼叫,從他們身上出來;還有許多癱瘓的,瘸腿的,都得了醫治。 在那城裡,就大有歡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