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靠主寶血

顯示英文經文

希伯來書 9:15 為此,他作了新約的中保,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,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。
希伯來書 12: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,以及所灑的血;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。
馬太福音 26:28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,為多人流出來,使罪得赦。
加拉太書 4:26 但那在上的耶路撒冷是自主的,他是我們的母。
希伯來書 9:20 「這血就是神與你們立約的憑據。」
希伯來書 9:22 按著律法,凡物差不多都是用血潔淨的;若不流血,罪就不得赦免了。
加拉太書 4:24 這都是比方:那兩個婦人就是兩約。一約是出於西乃山,生子為奴,乃是夏甲。
哥林多前書 11:25 飯後,也照樣拿起杯來,說:「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,你們每逢喝的時候,要如此行,為的是記念我。」
哥林多後書 3:6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,不是憑著字句,乃是憑著精意;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,精意(或作:聖靈)是叫人活。
希伯來書 8:6 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,正如他作更美之約的中保;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