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靠神得勝

顯示英文經文

撒母耳記上 17:47 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,不是用刀用槍,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。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。」
歷代志下 20:15 他說:「猶大眾人、耶路撒冷的居民,和約沙法王,你們請聽。耶和華對你們如此說:『不要因這大軍恐懼驚惶;因為勝敗不在乎你們,乃在乎神。
撒母耳記上 17:45 大衛對非利士人說:「你來攻擊我,是靠著刀槍和銅戟;我來攻擊你,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,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神。
詩篇 44:4 神啊,你是我的王;求你出令使雅各得勝。
出埃及記 14:13 - 14 摩西對百姓說:「不要懼怕,只管站住!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。因為,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必永遠不再看見了。 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;你們只管靜默,不要作聲。」
歷代志下 14:11 亞撒呼求耶和華他的神說:「耶和華啊,惟有你能幫助軟弱的,勝過強盛的。耶和華我們的神啊,求你幫助我們;因為我們仰賴你,奉你的名來攻擊這大軍。耶和華啊,你是我們的神,不要容人勝過你。」
撒母耳記上 14:6 約拿單對拿兵器的少年人說:「我們不如過到未受割禮人的防營那裡去,或者耶和華為我們施展能力;因為耶和華使人得勝,不在乎人多人少。」
詩篇 60:4 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,可以為真理揚起來。(細拉)
詩篇 60:12 我們倚靠神才得施展大能,因為踐踏我們敵人的就是他。